首页>检索页>当前

重庆科创职业学院:校地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强化学子爱国担当

发布时间:2024-04-15 作者:杨国良 刘朝翔 来源:中国教育新闻网

中国教育报-中国教育新闻网讯(记者 杨国良 通讯员 刘朝翔)4月12日,重庆科创职业学院与重庆市永川区茶山竹海街道共同举行主题为“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十周年”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,600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。

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钟代军在活动致辞中表示:“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,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,坚定不移地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,树立正确的人生观、价值观和世界观,在实践中增强爱国主义观念,真正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既是我们的一项权利,也是一项神圣的义务。”

“作为新时代大学生,我们更应不断提升自我,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和知识储备,为维护国家安全出一份力,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。”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学生胡丹说。

活动现场进行了海报展示、警官现场答疑、宣传手册发放活动,同时,也公布了后期国家安全教育课、国家安全线上大讲堂、教育素养展示活动等一系列后续活动方案。

据悉,作为学生教育的重要一课,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坚持举办丰富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,让国家安全教育深入课堂实践、深入师生日常,确保了宣传的广度和实效。

0 0 0 0
分享到:

相关阅读

最新发布
热门标签
点击排行
热点推荐

工信部备案号:京ICP备05071141号
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

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

Copyright@2000-2022 www.jyb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